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摩托罗拉 “里程碑 2 ”这款手机怎样?

在用的朋友可以说说

2 个回答

  • .zhang | 2017-10-14 14:55:35

    大气、厚重,有质感,男人用很合适。用起来很爽,就是电池不给力,哈哈

    本问答由.zhang提供

  • .zhang | 2017-10-14 14:41:35

    非常失望。 本来是冲着这个全键盘去的,结果这个键盘有质量问题,重复输入,就是敲一下,出来2个字母,非常郁闷,只好用软键盘。 还有接电话经常没有声音,发热非常严重。 死机重启,时钟不走,通信录头像错乱。Moto Blur 也基本没啥用,本来指望翻墙上 twitter, 可是会导致通讯录无响应。 唉,激动了,很少这么激烈的批评一个产品,可是这个机器真的是让我很无语。

    Moto 对待 bug 的无动于衷让我下决心再也不买 moto 了。
    还有,上次 Moto 说他的机器返修率高是因为 android 系统太差。 我真是想抽他。

    ----
    升级到 2.3.4, 好多了,以前的好多bug 都没有了。

    本问答由.zhang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