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守望先锋》的女玩家多吗?

感觉好像挺多妹子玩的。 可是问题来了,你们有没有开局就被队友嫌弃过这局要输了呢?

2 个回答

  • 娓娓姑娘 | 2017-10-14 17:27:05

    真的很多!
    列表里有所有OW的女选手
    还有很多努力成为女选手的女玩家

    我敢保证家庭好+性格好+不大腿+认真游戏+打的还不错+颜值妹子

    诶嘿嘿
    但是你的列表里没有(≖‿≖)✧

    本问答由娓娓姑娘提供

  • 娓娓姑娘 | 2017-10-14 16:46:57

    上手容易,
    开头升级不难,
    比CS对菜鸟友善点,
    可da爱bo角色不少,

    基于上述因素,真。女玩家并不少,我进去一个小时,就遇到过一个东北口音的,一个摩羯座的,一个B型血的……

    摩羯座用源氏在公路杀了我四次,身为处女座的我不屈不挠死回去,把dva换成死神,反杀了她一回。于是该摩羯把源氏换成黑百合,在山上埋伏了两分钟,专门为了狙我┑( ̄Д  ̄)┍
    我肿么知道的?
    嗯,第二场我们就被分到一队,背靠背,肩并肩
    让人
    团灭了……

    另外,虽然为游戏配个了麦,
    但绝对不是为了用声音引诱大家投票好多得几个史诗~<( ̄3 ̄)>
    绝对不是!

    本问答由娓娓姑娘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