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为什么东芝笔记本的散热口要放在右边?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4 11:44:12

    东芝从诞生一台笔记本电脑开始就是应用于商务领域的,其他笔记本厂商也是这个初衷。
    在高效地进行商务办公时有些资源要从光驱获取,所以光驱设置在左边就避免了使用光驱时影响了鼠标的活动,首的记录本和今天的主流笔记本都是用电池外市的方案所以不能把散热口在后边,那就理所应当的设置在右边了。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4 11:37:55

    注意到京东上东芝有几款笔电的散热孔都是在右手边,觉得很无语,难道日本很冷吗?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