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雷蛇的Razer Switchblade系统为什么不设计在左边?

雷蛇的Razer Switchblade系统为什么不设计在左边?

1 个回答

  • 图腾炮 | 2017-10-13 17:03:03

    谢邀
    屌丝玩家真的没用过雷蛇这个高科技产品
    所以也无法理解

    我个人觉得键盘过大反而会影响到操作舒适度
    所以我一直用80%键盘或者60%的键盘

    本问答由图腾炮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