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你对高雄的印象是什么?

不管你有没有来过,都欢迎回答。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3 13:53:22

    印象就是有个市长叫陈菊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3 13:04:39

    人生没有和家人在一起的春节,是在高雄。
    从228纪念馆开始,沿着爱河一直走到驳二艺术区,再到西子湾,年三十的,阳光真好啊。
    除夕夜在一个不过春节的丹麦人家,没有年夜饭,看不到烟花,看不到春晚,没有红包拿,也没有守岁,出门在外最想家的晚上,在高雄。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