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魅族是怎么活下来的?

从08年的M8孤注一掷开始,这些年可以说各种手机界的风云变幻,昔日的帝国变成如今的囚徒,曾今孤单的骑士却带领这变革的浪潮。似乎这些巨大的变革都与魅族无关,魅族在珠海的开发区偏安一隅,日子也算过得自得其乐。我在想它是怎么做到的?

2 个回答

  • 赵永吉 | 2017-10-13 13:26:49

    没错,魅族的产品曾经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是在这个价位上,他是我用过体验最好的产品。


    利益申报
    家中至少5个魅族产品的魅族脑残粉.

    本问答由赵永吉提供

  • 赵永吉 | 2017-10-13 13:15:11

    从MP3厂商艰难转型手机厂商,其中艰辛大概做了M8和WinCE成手机系统的黄章才深有体会,这里很敬佩魅族人壮士断腕的志气和敢为人先的勇气,要知道那时iOS还刚刚发展,Android尚在襁褓。魅族没办法凭一己之力挑战iOS和Android,为之可惜。

    魅族的黄金时期MX2时代,Android手机已经在国内深入人心,可惜国外厂商高高在上,国内厂商靠忽悠过日子,国内真正能拿出手的精品手机只有MX2,这也是魅族的巅峰时期,如果国产手机商仍然浑浑噩噩的话,相信魅族会让MX系列成为国内手机翘楚。可惜,魅族遇到了小米这个可怕的对手,一个更懂得用户想要什么的对手,既生瑜何生亮,魅族作为传统手机厂商见识了互联网营销和生态环境的威力,魅族已经不是小米的对手。

    MX3是魅族处心积虑推出的精品,平心而论,MX3绝对算得上国产手机中的精品,可是(最怕的就是可是),前有小米无情碾压,用性价比深获人心,后有联想、华为、OPPO、金立不惜资本奋起直追,魅族真的力不从心了,设计曾是魅族的安身之命,立足之本,可惜市场让魅族没有足够实力抗争命运,钱面前不是人人平等的。

    魅族仍然会活下去,只要黄章不犯更大的糊涂,别急着跟别人拼命,踏实做一部好手机就够了,用户会买账的。

    本问答由赵永吉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