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回答
-
| 2017-10-13 13:22:47 广告
挤呀挤呀挤牙膏
X100和RX100都有专向市场专向消费者的意思,前者奔着中低成本的复古操作方式和外观党,后者奔着极轻便需求的手机画质不满党
而它们替代品不多或者完全没有竞争力比如G7X
所以就挤牙膏啊
触摸屏这个东西有的总比没得好,有了大不了你不爱用可以关了,没有的话触摸屏的好处就感受不到了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 2017-10-13 13:20:19 广告
谢邀,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举几个事实,题主你自己分析吧。
我用过索尼NEX-5R,有触摸屏,不过不能触摸对焦,是个半成品。
我用过佳能G7X,就是佳能版的RX100。有触摸屏,能触摸对焦,非常好用,我看了下续航,和RX100差不多。
索尼A6500有触摸屏,能触摸对焦,但是很不好用(去年年底的消息,今年有没有更新固件改善,我就不知道了)。
好了,我的结论是索尼相机部门脑子有问题,题主你认为呢?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更多
- 国通星驿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99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63
- 3
- 汇付刷pos机全天24小时热线是什么?
- 12
- 3
- 鑫一付pos机24小时服务热线是什么?
- 62
- 3
- 乐刷pos机售后客服电话是多少?
- 45
- 3
- 金付通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96
- 3
- 合利宝pos机人工客服热线是多少?
- 80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90
- 3
- 卡友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83
- 3
- 金小宝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什么?
- 3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