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在古代当一个人上人比较爽,还是在现代当一个人上人比较爽?

古代的话,当一个皇家贵族什么的,肯定是锦衣玉食,但没有那么多现代科技,没有电脑手机,没有汽车飞机。不过古代等级森严,不可能有什么平等自由的思想,可以随意使唤下人奴仆,让他们跪着伺候,看上哪个丫鬟随便睡了就是,三妻四妾的老婆也不能妒忌,对草民百姓随意欺负也可以轻松摆平。尤其是大权在握的人,那种生杀予夺的感觉,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反正也没什么民主监督啥的。现代的话,名义上我们人人平等了,虽然高官显贵也…

2 个回答

  • 和光同尘 | 2017-10-13 11:15:12

    如果你依赖现代生活,那我只有一句话可以告诫你

    再多的wife,都没有一个wifi好使

    本问答由和光同尘提供

  • 和光同尘 | 2017-10-13 10:39:05

    对我来说是现代,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觉得“ 随便践踏别人 ”会使我感到爽。

    本问答由和光同尘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