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魔兽世界的CG做的好还是英雄联盟的CG做的好?


2 个回答

  • 陆泽尧 | 2017-10-13 06:50:14

    暴雪是CG公司,游戏是副业

    本问答由陆泽尧提供

  • 陆泽尧 | 2017-10-13 06:43:48

    这种问题也问……


    论CG制作,暴雪称第二,有几家敢称第一啊。(SE:我敢。)
    毕竟CG雪麽~


    而且拳头是个小公司,小公司小公司小公司说三遍,怎么比啊。
    但说起英雄联盟隔段时虽深受您来个小CG,也是蛮有意思的。

    本问答由陆泽尧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