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徕卡M6 TTL 0.58 配 Summicron 35 2 ASPH 还是 “七枚”呢 ?

配Leica Summicron-M 35mm f/2 ASPH还是七枚还是卡尔蔡司的35ZM呢 卡尔蔡司的比较便宜

2 个回答

  • 狸酱 | 2017-10-13 08:29:43

    菲林机器并不存在光线斜射导致的画质下降
    这两枚头的话,用在数字上较优

    本问答由狸酱提供

  • 狸酱 | 2017-10-13 08:09:57

    小更一下,加产的七妹之所以便宜,是因为里面有塑料零件。光圈环这种东西坏了,镜头就等着扔吧。修,除非你能找到香港日本的老匠人。就算找到了,那个费用,很醉人。
    后期德产七妹,我能确定没有塑料件的只有银色铜头,黑色铝头不确定。然后银七妹的价格,也很醉人。
    话说,a头色彩艳锐度好细节也比七妹强不少。信不过我,大家可以自己去翻徕卡口袋书。
    曲线不骗人!
    ---------------------------------------------------------------


    本来配个妹胶片或者配个八妹拍黑白都是极好的,但是目前这个行情水深,我劝诸位还是少教些学费吧……
    2a这个头为什么大家就是不待见它呢,真是想不明白了,果然"味道"是门玄学。收1.4a fle之前,这只头能挑大梁的啊!
    至于蔡司,预算实在紧收个用也没啥,就是福伦达和蔡司,多半是过渡,折腾越多越花钱。

    本问答由狸酱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