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徕卡怎么还有高端的胶片相机啊!就是上胶卷的那种,有没有朋友可以帮我解开下这个心结?

一直在了解徕卡相机,但是今天看到上万的M7,竟然还是上胶卷的!想不通了,虽然说胶片摄影很不错,但现在胶卷越来越不好买了,就算买到了,胶卷也不好冲洗吧,而且不能随意的删除修改,多麻烦啊!徕卡这款为什么还用胶卷啊,想不通想不通。多麻烦啊。。。。。谁来帮我解下这个心结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2 13:45:44

    徕卡到现在其实也就是个卖牌子的了,而且MP、M7小问题还不少,定义就是奢侈品,一个普通背包百十来块,能装东西,一个LV背包,也能装东西,一个爱马仕包,也只是装东西的。这样想想就能想通了。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2 13:32:04

    不太了解徕卡 但M7应该也有些年头了 在那个年代 数码影像传感器还不够好 不能和胶片相媲美 徕卡应该是保守的继续推出胶片相机了 另外个人觉得现在胶片的打与冲洗还未算麻烦 某宝很多 最让我满意的是色调和宽容度 找家靠谱点的冲扫店就行了 基本上扫出来都不用后期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