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学就读是怎样体验?

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学就读是怎样体验?

2 个回答

  • 你好吴先生 | 2017-10-12 11:48:42

    感觉顺义一中初中部不咋地,高中的老师都是挺负责任的。。我上了高中一直在c班就是普通班。。。但是老师真的很负责。。最终高考考得还可以,目前在一所211上大学。

    本问答由你好吴先生提供

  • 你好吴先生 | 2017-10-12 11:32:11

    冒着掉友善度的风险我也要吼一句

    向新良是sb!!

    我都从一中毕业五年了。。但是这个想法不会变

    本问答由你好吴先生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