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戴尔外星人出毛病了,但是已经不敢去维修了该怎么办?

我是13年9月份买的电脑,当时是临近大一开学,买的时候我在学校里,是我家里人买了以后寄过来的,寄过来之后没有分盘,找的学校里的开店的人来分的盘,但是好像不怎么会,给分出毛病了,不过问题不大。就没在意,但过了半年硬盘出毛病了开不开机,又去了学校的店里换了个硬盘,也没啥事。然后大一暑假回家...一个暑假没关电脑,然后自己开后盖清灰的时候好像排风扇螺丝没拧紧,没过几天主板烧了,于是拿去维修,结果买的时候有贴…

2 个回答

  • 刘延祥 | 2017-10-12 12:03:19

    从第一次出问题开始你就应该找售后,你是小白没事,本来买售后好的品牌、品牌机多掏的钱就在售后上,你这个做法确实有点费解,你又不是自己的组装机,干嘛老找小店…而且这么不爱惜的劲儿,估计另外买一个也不是个事儿喽?

    本问答由刘延祥提供

  • 刘延祥 | 2017-10-12 12:01:38

    戴尔的配件准则理论上是你的电脑没有除戴尔售后工程师以外的人进行过维修,一方面是责任问题,另一方面是有可能非厂家的维修会更换你电脑内的原件。
    外星人品牌卖的就是售后,结果你自己作死,又是撕标签又是被奸商换了硬盘。。。这样吧,你官网查一下电脑的保修期,在保内的话,申请工程师上门给你解决一下,有些原则上解决不了的,那也确实没办法了。

    本问答由刘延祥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