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已有佳能85mmf1.2,是否有必要入徕卡50mmf0.95拍人像?

RT,机身是5d3和m-p 徕卡现有50f1.4和28f1.4,佳能大三元没空气切糕机。。当初入m-p主要图个轻,没想到。。。T.T p.s.:学生党木有钱和地方搭摄影棚,只能拍外景囧

2 个回答

  • 少女心零壹 | 2017-10-12 12:47:33

    谢邀
    设备比我好的多…
    0.95没玩过 不瞎说…
    骚年,你缺朋友么

    本问答由少女心零壹提供

  • 少女心零壹 | 2017-10-12 12:30:24

    095这个东西,每个玩徕卡的人都会找理由给自己买一个,至于后悔不后悔,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后悔的。最近对焦距离一米是个很蛋疼的设定,很大程度浪费了095虚化的能力,拍人像这个距离也不伦不类。通过福伦达近摄环可以拉进到0.5米左右但是你用的是m,不是索尼。还有就是景深问题,黄斑对焦能对上095绝对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很多时候回放不是看拍的好不好而是焦有没有对上。总之我的095现在除了压箱底就是拿来拍红外,没有别的卵用。哦对了,这颗头全开的锐度和小痰盂差不多,紫边比人腿还粗。

    本问答由少女心零壹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