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又看到打砸日系车受害者的新闻,买日系车错了吗?按爱国者们的逻辑那我买个二手的日系车是不是就没关系?

买二手日系车错了?

2 个回答

  • 匿名用户 | 2017-10-12 11:41:01

    买日系车肯定是没错的,错的是没钱没权还买日系车。
    打砸抢烧的时候不砸你飞度难道去砸军牌山猫?不抢你志炫难道去劫警牌陆巡?不打你个牌号是字母+随机数字的鳖孙难道去惹京A88888的领导?
    理论上你买的日系车越贵被爱国小将爱国掉的可几率就越小。
    实际上爱国小将也是敢砸陆巡红杉的,前几年喊就算不要钓鱼岛、也要华夏不长草的时候,前面牌都没挂的新陆巡让人一板砖呼前挡上了就是最好的证明。而破旧的凯美瑞却一路顺风——毕竟平头老百姓存钱买个车不容易,爱国小将也不傻。这么大个地委通行证砸个给我看看?
    二手的日系车咋不能买,弄个lc70挂个军牌,哪里抗日往哪开。你会发现爱国小将的素质是那么高——不管人潮多么涌动他们还是能给你挤出小道,用着敬畏的目光送你远去。

    人家就单纯的想砸个车,砸日系还能占一下爱国的高地。
    当婊子立牌坊的好事谁不想干啊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匿名用户 | 2017-10-12 10:56:53

    你没有搞清楚重点

    砸你是因为你他没车

    另外你开的也不是陆巡

    本问答由匿名用户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