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在我加了一条金泰克的内存条以后就这样了,这是怎么回事,现在两条都是金泰克,开机不一会就这样

在我加了一条金泰克的内存条以后就这样了,这是怎么回事,现在两条都是金泰克,开机不一会就这样

6 个回答

  • 187****7009 | 2017-10-11 16:47:02

    现在的平台基本支持不同不同内存条,如果是老机子还是退了吧

    本问答由187****7009提供

  • 187****7009 | 2017-10-11 16:50:38

    内存条不兼容,你可以插单独一根试试正常的话,就换换两根 的位置有可能也会好

    本问答由187****7009提供

  • 187****7009 | 2017-10-11 16:49:38

    你能自己加内存就应该不是内存型号的问题,这种低级错误应该不会犯,感觉只能有一种可能,两条内存的模块是不同品牌的,造成了不兼容

    本问答由187****7009提供

  • 187****7009 | 2017-10-11 16:34:33

    兄弟,我也是加金泰克,不过是4g ddr4,长的和你这个条一样,也是蓝屏,而且每次代码不一样。玩游戏能登陆,但是游戏怎么都进不去,下载过的单机也是,刚下载能玩,重启以后就打不开了。而且我的是新机器,已经联系卖家换威刚了,看来金泰克的条子兼容很差啊。另求题主发一下配置,我想参考一下。我的主板是铭瑄的,显卡也是铭瑄的。固态是台电的。

    本问答由187****7009提供

  • 187****7009 | 2017-10-11 16:34:15

    有内存照片,发一下

    本问答由187****7009提供

  • 187****7009 | 2017-10-11 16:23:37

    电脑蓝屏了。

    本问答由187****7009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