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子产品

爱国者d66怎么操作

爱国者d66怎么操作

1 个回答

  • 刘津刘彦奕 | 2017-10-11 15:33:39

    使用360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的好坏,取决于行车记录仪的摄像头配置,配置越高越好,再就是性价比。 驾驶记录仪配置要求1296p超高清摄像机更好,这样录制清晰度高。再就是价格,性价比高也是可以值得考虑的。 360行车记录仪我使用了一段时间 ,觉得360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录得广角比较大,并且便宜实惠 ,价格才299,在360商城可以买到。可以参考对比下。

    本问答由刘津刘彦奕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