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影电视

上课老集中不了注意力,老觉得坐立不安,觉得有人在看在讨厌自己。是病吗?怎么克服?多谢!

上课老集中不了注意力,老觉得坐立不安,觉得有人在看在讨厌自己。是病吗?怎么克服?多谢!

6 个回答

  • 匿名 | 2017-10-01 07:29:49

    有可能睡眠不足。有学习 生活压力。加油,放轻松,要多笑。不是病,听嗨歌,跳舞,大叫,改变自己,换种心态,听歌,睡觉,看书。吃东西。放松点。加油。求好评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10-01 08:23:20

    这是心态问题,问题的源泉你得想清楚,而且你要想别人哪有这心思管你的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10-01 08:07:38

    专心听讲就好了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10-01 08:03:01

    你这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专心学习把你的成绩提上去了,你这种心理就会好多了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10-01 07:58:47

    当全班第一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10-01 07:45:15

    不是病。学会关注点转移,不要总是提醒自己他人的担忧,就能逐渐克服。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