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我想问下4G内存金士顿,三星,威刚,宇瞻,胜创,金泰克,金邦相差大吗?哪个兼容性最好

我想问下4G内存金士顿,三星,威刚,宇瞻,胜创,金泰克,金邦相差大吗?哪个兼容性最好

3 个回答

  • 匿名 | 2017-09-29 12:00:32

    现在的内存条基本上没有兼容性问题了,能插上就能用,常见的金士顿宇瞻威刚都可以。不过从极端条件下的稳定性考虑,首选三星的内存条。另外,能优质颗粒的金士顿(比如金士顿的系统内存)内存也不错。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09-29 11:55:22

    笔记本的吗?我也想问这个问题撒。。。[:338:]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09-29 11:41:29

    金士顿和三星有假货,其他都可以,只要能点亮就可以。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