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优派的显示器怎么样

优派的显示器怎么样

1 个回答

  • 请叫我尾巴好吗 | 2017-09-28 13:31:51

    老牌子,一线。三个小鹦鹉的商标,早在CRT显示器时代就是名牌了(那时是一线上游)。现在具体来说就是中线(三星Syncmaster系列和DELL的高端系列是上线)。整体衡量,包括面板品质,全国的售后体系,和华硕相当,在飞利浦,LG和宏基之上。当然比AOC,HK惠科那是强多了。

    本问答由请叫我尾巴好吗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