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鼠标:双飞燕 与力胜 那个好?

鼠标:双飞燕 与力胜 那个好?

1 个回答

  • 金牛chao163 | 2017-09-28 13:00:02

    力胜只是一个小公司,尽管建厂较早,但远不及双飞燕的实力,没法比, 双飞燕尽管和罗技微软雷蛇比不了但和这种小厂比 ,还是要甩它好几条街的!雷柏才算有资格和双飞燕叫板的。但个人认为也不及后者,雷柏外观弄得花里胡哨价格虚高质量和技术研发却始终不行。

    本问答由金牛chao163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