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待遇好吗?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待遇好吗?

6 个回答

  • 知道手机网友 | 2017-09-27 16:27:50

    但我真的要离开工作沮丧的主要工作:我负责副经理穿一双白色帮派的裤子,虽然我在治理官进入后由经理直接晋升,随着垃圾竞争没有必要选择更真诚的理由离开;公司管理机械化缺乏性化管理拉帮结派现象严重

    本问答由知道手机网友提供

  • 知道手机网友 | 2017-09-27 16:35:43

    别听hr忽悠,此公司hr人品有问题,满嘴跑火车。说有三个月年终奖,其实三年都没发一分钱了,说有公积金,结果你是农业户口,对不起,以农民工身份对待。工资基本就不涨,来的人走的是一批又一批。来了你就后悔,而且不好跳槽

    本问答由知道手机网友提供

  • 知道手机网友 | 2017-09-27 16:33:37

    应届毕业我劝千万别听hr忽悠基本都骗说三月终奖其实三都没发钱说公积金结农业户口起农民工身份待工资基本涨走批批悔且跳槽伙食差白菜梆烂菜叶杂烩经剩菜重做冬夏等着进医院差都自垫钱经差垫几w,现没报销千言万语汇句千万别要身试没拦着越越悔

    本问答由知道手机网友提供

  • 知道手机网友 | 2017-09-27 16:23:27

    在民营企业中是一家有着广阔未来发展的企业,有能力的人平台广阔的很。

    本问答由知道手机网友提供

  • 知道手机网友 | 2017-09-27 16:04:38

    一个对待员工毫无诚信的单位。待遇差,福利无。最重要是来这边做研发,就是打杂的。工作几年基本就废了。亲身经历。

    本问答由知道手机网友提供

  • 知道手机网友 | 2017-09-27 15:41:10

    一个对待员工毫无诚信的单位。待遇差,福利无。最重要是来这边做研发,就是打杂的。工作几年基本就废了。亲身经历

    本问答由知道手机网友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