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为什么我的摩天手鼠标每次使用都要对码

为什么我的摩天手鼠标每次使用都要对码

2 个回答

  • jy123678096 | 2017-09-27 10:09:56

    无线鼠标对一次码即可,如果每次都需对码,而且当时可以用的话,可能鼠标内的地址码芯片有接触不良的情况了。送修吧。

    本问答由jy123678096提供

  • jy123678096 | 2017-09-27 10:31:05

    可以去检修了,应该是鼠标内部出问题了

    本问答由jy123678096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