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胜创DDR3 1333MHz 4GB 有这样的内存吗,好不好呢?

胜创DDR3 1333MHz 4GB 有这样的内存吗,好不好呢?

4 个回答

  • 匿名 | 2017-09-25 15:14:49

    内存都差不多,金士顿和三星的都是假货。现在装机的都是DDR3 1333 4g,价格130块左右。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09-25 15:23:11

    很好,配系统的话建议你使用64位的系统,我也是这个内存条的,用过的人都知道他的好,我用WIN8.1的系统出来没卡过,{64位的},秒CF内存占用才百分之40多这个内存窗口化可以秒4个CF,建议你买两条这样的内存,开双通道更快,谁说频道4G内存可以超过10 CF,而不是卡顿纯粹吹牛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09-25 15:19:39

    一楼那位说得有点过了,其实金士顿和三星并不全是假货,金士顿很好,建议你去正规的电脑城去买,更有保证!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匿名 | 2017-09-25 15:03:44

    有的,最好是买2G的,买2条,这样的话更好些

    本问答由匿名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