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有没有找交易员工作的?想找个伙伴一起,一个人在这行漂了一年多了。

有没有找交易员工作的?想找个伙伴一起,一个人在这行漂了一年多了。

2 个回答

  • 西门剑煮酒 | 2017-09-25 06:00:43

    哥们挺你,现在你的情况怎么样了?

    本问答由西门剑煮酒提供

  • 西门剑煮酒 | 2017-09-25 05:59:40

    上次去一家面试,自己出2000融资到1200。中间盈亏是自己的。如果盈利百分之二十,然后就公司给六万,盈亏算公司的。然后依次升级感觉这行要稳定盈利后才行,培养交易员的很少的吧

    本问答由西门剑煮酒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