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戴尔电脑的快捷键是哪个?

戴尔电脑的快捷键是哪个?

5 个回答

  • 堕落的小烟蒂 | 2017-09-23 14:15:36

    Windows+BREAK: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Windows+D:显示桌面Windows+M:最小化所有窗口Windows+Shift+M:还原最小化的窗口Windows+E:开启“资源管理器”Windows+F:查找文件或文件夹Windows+CTRL+F:查找电脑Windows+F1:显示Windows“帮助”Windows+R:开启“运行”对话框Windows+U:开启“公用程序管理器”Windows+L:切换使用者(WindowsXP新功能)Ctrl快捷键Ctrl+S保存Ctrl+W关闭程序Ctrl+N新建Ctrl+O打开Ctrl+Z撤销Ctrl+F查找Ctrl+X剪切Ctrl+C复制Ctrl+V粘贴Ctrl+A全选Ctrl+[缩小文字Ctrl+]文字Ctrl+B粗体Ctrl+I斜体Ctrl+U下划线Ctrl+Shift输入法切换Ctrl+空格中英文切换Ctrl+QQ号中发送信息Ctrl+Home光标快速移文件头Ctrl+End光标快速移文件尾Ctrl+Esc开始菜单Ctrl+Shift+快速文字Ctrl+F5在IE中强行刷新Ctrl+文件文件Ctrl+Backspace启动输入法文件时按住Ctrl+Shift快捷方式

    本问答由堕落的小烟蒂提供

  • 堕落的小烟蒂 | 2017-09-23 15:04:58

    触摸板旁边有个按钮那就是开关 触摸板的!至于电量没显示出来,那可能是自带的电源管理软件没装好! 重装一下吧!

    本问答由堕落的小烟蒂提供

  • 堕落的小烟蒂 | 2017-09-23 14:55:40

    您好你说的快捷键是什么啊?fn? 这个啊,你打开设备管理器,再选择鼠标,看最后一个选项板应该就是触摸板了。看看最上面一排fn里有没有关触摸板的,我的电脑在那。还有没有电源管理,驱动精灵下,可能驱动没打好

    本问答由堕落的小烟蒂提供

  • 堕落的小烟蒂 | 2017-09-23 14:28:12

    什么功能的快捷键呢?触摸板的旁边有一个小开关可以锁触摸板右下角不显示电池状态 需要安装电源管理软件

    本问答由堕落的小烟蒂提供

  • 堕落的小烟蒂 | 2017-09-23 14:26:44

    你说的快捷键是什么啊?fn? 这个啊,你打开设备管理器,再选择鼠标,看最后一个选项板应该就是触摸板了。看看最上面一排fn里有没有关触摸板的,我的电脑在那。还有没有电源管理,驱动精灵下,可能驱动没打好

    本问答由堕落的小烟蒂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