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软件开发

生化危机中有没有人感染了T、G病毒后又被治(变回正常人)好的特例?

生化危机中有没有人感染了T、G病毒后又被治(变回正常人)好的特例?

2 个回答

  • aa123459993 | 2017-09-23 07:43:15

    电影剧情不清楚;游戏《生化危机》里有这类特例,一个是雪莉.铂金,一个是吉尔姐姐,但不限于此二人。威廉对自己注射G病毒后,逐渐被病毒控制,病毒控制宿主寻找能够产生新的强大G生物的合适人选,和宿主威廉血缘关系越近的人(即威廉女儿雪莉),产生的下一代G生物越强大。出于生物本能,G怪物对雪莉穷追不舍,雪莉被其植入“胚”,有变成怪物的可能。克莱尔安顿好雪莉之后开始寻找救助她的方法,雪莉的母亲安奈特在临死前给了克莱尔制作G病毒疫苗的方法,千钧一发之际,克莱尔成功合成疫苗并给雪梨注射,小女孩儿回复正常。不过由于受到G病毒的一定影响,雪莉在生化危机6中被定义为拥有不俗的恢复能力。(参考剧情《生化危机2》)吉尔在浣熊市过程中遇到了生化兵器――追踪者(追踪者本身是“复仇女神”计划的产物,是一种受到T病毒影响经过复杂操作生成的怪物),多次交手后,追踪者长出了含有T病毒的触手,吉尔在随后的战斗中不幸被打伤,因此感染了T病毒。一起逃生的佣兵卡洛斯冒着极大的危险在医院中合成了T病毒疫苗,并及时给吉尔注射,吉尔随后回复正常,由于受到T病毒及疫苗影响,她本人对病毒有了一定免疫能力。(参考剧情《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5》)

    本问答由aa123459993提供

  • aa123459993 | 2017-09-23 07:55:18

    貌似没有,只是里面博士的女儿以前是残疾后来用病毒治好了,也没有变丧尸。

    本问答由aa123459993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