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电影电视

广州国电华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广州国电华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6 个回答

  • 136****0909 | 2017-09-21 08:28:38

    基本福利六险金吧要转才帮忙买住房补贴概300餐补每18(差省外每50没餐补)电补贴交通补贴六块【差没六块】节假购物卡概100些礼物吧公司规模算挺发展应该算稳步增工资各种补贴加起觉才4 坑吧公司工作忙基本休息经前做配网设计公司项目主要省外趟外差忙要死累差般都加班都凌晨1点吧差补贴才块觉垃圾除吃饭我剩呢外奔波暴晒比补贴真公司轻比较觉真些勾斗角吧些脾气像屌氛围面工作倒挺锻炼新久终奖按项目奖金具体我没清楚没待久

    本问答由136****0909提供

  • 136****0909 | 2017-09-21 08:40:25

    公司资料上写了 啊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本问答由136****0909提供

  • 136****0909 | 2017-09-21 08:38:09

    除了两个领导比较好一点,其他的,要么太抠(特别是老板),要么把活都分到下面的人做(美其名曰为了你的学习成长),要么就是太独权,要么就是性格有问题,,,,哎,过来人,总之就是坑。

    本问答由136****0909提供

  • 136****0909 | 2017-09-21 08:03:49

    老板真是抠的一比,十分坑的公司,别以为是国家电网旗下的,其实是搞文字游戏。整天开会,经常加班,无节制的压榨员工,还想有时间考证进修??呵呵

    本问答由136****0909提供

  • 136****0909 | 2017-09-21 07:50:38

    不错的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业绩遍布全国。公司内部氛围还挺和谐的,领导都很谦逊。招聘网上写的福利待遇都能兑现。

    本问答由136****0909提供

  • 136****0909 | 2017-09-21 07:45:31

    做要讲良招聘面写都呵呵本科要氛围差假没东西设计块都坑

    本问答由136****0909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