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个回答
-
| 2017-09-07 11:14:30 广告
现在这样子就可以了,冬天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开启内循环,把风扇开到2档就可以了。我冬天都是开吹脚和除雾模式,基本都开外循环,一般也没有多大雾气。如果打到除雾模式,气温高于4度时会启动空调压缩机进行除雾的。
本问答由爱生活也爱乐活提供
-
| 2017-09-07 11:52:39 广告
我是做汽车美容的 电路也会一点
本问答由爱生活也爱乐活提供
-
| 2017-09-07 11:34:37 广告
买个防雾毛巾吧 挺不错的
本问答由爱生活也爱乐活提供
-
| 2017-09-07 11:20:25 广告
有除雾专用的键啊
本问答由爱生活也爱乐活提供
更多
- 国通星驿pos机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99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63
- 3
- 汇付刷pos机全天24小时热线是什么?
- 12
- 3
- 鑫一付pos机24小时服务热线是什么?
- 62
- 3
- 乐刷pos机售后客服电话是多少?
- 45
- 3
- 金付通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热线是多少?
- 96
- 3
- 合利宝pos机人工客服热线是多少?
- 80
- 3
- 星通宝pos机24小时客服热线是什么?
- 90
- 3
- 卡友pos机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 83
- 3
- 金小宝pos机售后服务热线是什么?
- 35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