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小事,一呼百应!

百姓网 | 百姓知道

互联网

请问珠海亿邦制药公司怎么样。 待遇之类的 最好有详解 谢谢了!

请问珠海亿邦制药公司怎么样。 待遇之类的 最好有详解 谢谢了!

1 个回答

  • 逍遥生丶自由人 | 2017-08-24 13:33:34

    得看你进去是做些什么样的工作?如果公司的正式员工的话待遇还算可以,如果是普通的一线员工可能待遇会差一些,还有,珠海的工资普遍比较低,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本问答由逍遥生丶自由人提供

* 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仅作分享之用,侵删。